【图】《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引期待 周冬雨陈晓上演甜蜜爱恋

2016/8/8 14:43:03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陈晓、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即将开播了,讲述了灰姑娘的逆袭的故事,周冬雨自从出道以来就是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清新自然,甜美可人。

随着陈晓、陈妍希的大婚之后,陈晓的名气十分旺,在最近又被爆出了由陈晓、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即将开播了,这是一部讲述现代爱情的故事,也就是灰姑娘的逆袭的故事,原本这部电视剧应该在2015年的时候就播出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播出的时间。周冬雨自从出道以来就是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清新自然,在2010年的时候,年纪仅仅18岁的周冬雨被著名导演张艺谋选中,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叫做《山楂树之恋》,凭借着静秋这一个角色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也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之后,周冬雨就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演戏的生活,近些年来,出演了很多的热门电影作品,例如《宫锁沉香》、《同桌的你》、《倾城之泪》、《暴走神探》等等。

周冬雨演绎的作品大多数都是电影,而这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可以说是周冬雨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观众们都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在今年,周冬雨因为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叫做《我们相爱吧》,与大帅哥余文乐组成CP,两人原本是被观众最不看好的,但是节目中却是出奇的般配,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之为宇宙cp,上演了一段浪漫唯美的甜蜜生活,而最近余文乐已经公开了自己的女友,网友们纷纷感叹,这对宇宙CP最终分离,观众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