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曝光 看灰姑娘周冬雨的蜕变之旅

2016/8/14 16:40:08 作者:W2-li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陈晓、周冬雨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今年的七夕节公映了一张海报,海报中陈晓拿着玫瑰非常浪漫,对于刚婚后的陈晓,网友们对其演技表示期待。

由陈晓、周冬雨、贾景晖、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即将温情上映,在今年的情人节,电视剧《遇见爱情利先生》公布了一张海报,从这一张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出,陈晓手拿着玫瑰非常温馨的给周冬雨,周冬雨也非常痴心的看着陈晓,整体画面感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甜美浪漫。相信七夕节过后,这一部爱情电视剧又将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由周冬雨饰演的刘欣桐在一次意外之中和母亲搬进了非常有钱的富商纪百均的家里,在这样的大豪宅里面结识了这家的大小姐纪慧珍和大公子纪振宇,以及自己命中注定的爱人由陈晓饰演的利耀南,两个人因为地位上的悬殊,一开始就因为性格不合而打起来,在这一个过程中,陈晓认识到周冬雨的身上有一种非常迷人的气质深深的吸引着他,于是乎展开了一段一波三折的爱情。

在这一部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陈晓与周冬雨在这一部剧中的完美表现,特别是对于刚结婚的陈晓而言,饰演一个完美男友早就是他本人应该做的事情了,我们也可以既将看到婚后陈晓的华丽蜕变,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周冬雨版的灰姑娘如何用一颗善良活泼的心赢得白马王子喜爱。总而言之,这一部剧情的最大欣赏之处就是要让大家看到一部很励志的童话故事,想要体验这一部浪漫的电视剧吗,想要看现实版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之间的故事吗?目前这一部电视剧的上映时间还在待定当中,请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