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接拍《如懿传》 坦言需孙俪多多关照

2016/3/29 23:50:01 作者:N-wu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就在今年的3月,网上传出《后宫·如懿传》即将开拍,此次电视剧的女主角定为周迅,而这一消息也得到官方验证,确实属实,此番消息,让网络上再度沸腾。

就在今年的3月,网上传出《后宫·如懿传》即将开拍,此次电视剧的女主角定为周迅,而这一消息也得到官方验证,确实属实,此番消息,让网络上再度沸腾。想必大家一定还记得不久之前的《甄嬛传》,高度还原清朝礼仪细节,以及后宫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让观众大呼过瘾,此次《如懿传》未播先火,也是托了这部剧的福,观众对其的期待值也十分之高,而周迅也因为这部剧成为“最贵电视剧”女主角。日前,周迅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就说:“因为《甄嬛传》我也看了,孙俪也跟我说她很期待《如懿传》,我就跟她说‘那还得请你多关照呀’。”周迅调皮的语气让人听不出任何的火药味,倒是有几分虚心。不过有许多网友也表示担心:周迅在之前从未拍过清宫女人戏,不知道周迅是否能够hold住这个角色。

周迅近几年的电视剧作品都不大如人意,去年的《红高粱》,原著中那个隐忍的九儿姑娘硬是变成一个十分大气具有新时代女性霸气的女人,口碑还不如在十几年前拍的《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还有很多网友说,当年周迅出演《射雕英雄传》的黄蓉,沙哑的嗓音总是让人出戏。《如懿传》这次延续了《甄嬛传》的叙事,讲述了甄嬛的儿媳在后宫逆袭的故事,流潋紫担任了这次电视剧的编剧,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担心,《如懿传》会不会变成第二部《芈月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