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的片酬被吴亦凡鹿晗比下去 其片酬达到天价的地步

2016/4/4 3:13:01 作者:O3-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红的明星出现在观众的视线是极度频繁的,而作为当红的明星片酬,更是非常可观的,对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他们的的片酬更是天价,而周迅则被吴亦凡和鹿晗比下去了。

作为当红的明星,其出现在观众的视线是极度频繁的,而作为当红的明星片酬,更是非常可观的,对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他们的的片酬更是天价。在前几日,网上的一份关于当红明星的片酬排行榜更是令大多数网友极为震惊和感到非常的惊讶,作为曾经的exo的成员吴亦凡,更是位于排行榜的首位,1.2亿,傻狍子鹿晗,8000万到一亿,而接下来也是当红的“一姐”周迅,片酬为9500万,杨颖Angelababy则达到8000万。这些数字在我们看来是非常惊人的,在其中,对于周迅来说,她在娱乐圈中呆了这么多年,有这样的天价片酬也不奇怪,毕竟她在娱乐圈中打拼了这么多年,不过周迅却“输给了”型男吴亦凡和傻狍子鹿晗,这个另广大观众朋友们有点惊讶,这个可不可以说后起之秀更是厉害呢?这就要看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了。

演员的片酬如此之高是娱乐圈被认为比较平常的的事情了,周迅担任流潋紫《如懿传》的女主角时,其片酬更是达到了9500万,堪称是天价的片酬,令人咋舌啊。在这之前来说,周迅出演《窃听风云》的时候,而这部电影在当时也是非常红火的,票房在当时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周迅更是其中的女主角,并且周迅在当时娱乐圈中,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演员,《画皮》这部著名的的电影也是如此,不过周迅的片酬据当时的媒体报道说,也没有达到9500万这个片酬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