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霸气拍摄潮流杂志  一线女星教你如何平淡看待爱情

2016/4/4 0:42:01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迅作为中国演艺事业的一线影星,她的存在自然是令很多人都惊呼的,最近她参与潮流杂志的拍摄,以一头浓密的短发展现自己的霸气范,她表示自己对未来还不会过多的期待。

周迅作为中国演艺事业的一线影星,她的存在自然是令很多人都惊呼的,最近她参与潮流杂志的拍摄,以一头浓密的短发展现自己的霸气范,她表示自己对未来还不会过多的期待,只希望现在能认真的准备好当前的事情,相信这样平淡的周迅才大家平时认识的周旭吧!随着电视剧狂潮的兴起,周迅也被确定了作为《如懿传》的主演,当中的片酬自然也是网友关注的亮点,听说周迅的片酬去到9500万,回想起之前的《红高粱》她的片酬也才3000万,想不到短短时间内,周迅的人气飙升的那么快,竟然已3被的速度飙升。这里小编也不得不提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目前行内最高片酬的是吴亦凡的1.2亿,作为一名普通百姓,看到这个天文数字,是不是让你惊呼还是做演员好!

说到这里,我们可以看看周迅这样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对于恋爱是怎样的看法的,周迅本人对于爱情,则表示,她在电影电视中有过很多的经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就不肯多透露了。不过也有人爆料周迅已经和男友同居了,她曾经在个人工作室的微博上,公开自己男友的身份,原来是美国华裔高远圣,相信能够这么高调的介绍男友也只有周迅能做出来。也有人表示,周迅这次能大胆的公开,相信也是奔着结婚去的,高远圣也回应微博恋情,对广大粉丝表示祝福。不过至于现状怎么样了,周迅就没有过多的公开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