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影视大姐大周迅魅力无限引关注 曝光9500万片酬成焦点

2016/4/6 13:38: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迅是一个中国内地的与女演员,在1991年的时候就拍摄一部电视剧而出道,之后加入娱乐圈的周迅她也是一直勤奋努力刻苦钻研演技,1998年的时候周迅也是获得了大奖。

对于现在娱乐圈所涌现出来的众多的小鲜肉和女神,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说话,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精彩。这一点是不可磨灭的。但是尽管如此,他们的出现并没有使老一辈艺人的印象在人们心目当中有所褪却。毕竟那些经典至今仍然流存。凭着人们对他们的喜爱那些记忆是不容磨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影视界的传奇人物周迅吧。说起周迅想必大家对她并不陌生,周迅的命运线如今也是红透海内外。周迅是一个中国内地的与女演员,在1991年的时候就拍摄一部电视剧而出道,之后加入娱乐圈的周迅她也是一直勤奋努力刻苦钻研演技,在1998年的时候周迅也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和最具潜力的新人奖。又着这样的想象让周迅在之后的演艺事业更加的熠熠生辉。《画皮》系列的几部电影,同时使得周迅名气大涨。在2009年周迅也是获得了电影节备受关注的的最佳女主角。而在去年的时候周迅也是第一次,参加了自己投资的真人秀。

如今的周迅已经从当时那一个青涩的小女孩,蜕变成影视界的大腕。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有着精彩的演艺事业无疑不是人生赢家。在娱乐圈这个光线靓丽的群体当中一人闷的收入一直是观众们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就那一线二线三线明星不同的商演,同样的出席晚会,那样的报仇也是有着天壤之别。而在3月30日所曝光的一组明星片酬,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更是传出了周迅9500万的片酬。看着这样一个数字在平常的一个平民百姓以看来这是他们一辈子都不敢想到的事情,而这确实周迅的片酬。要想得到这样的片酬其中也离不开她们那样艰辛的奋斗和出色的演技。所以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这也是他们应该得到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