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昊夫妇微博亲密互动大秀恩爱 伊能静自嘲一孕傻一辈子

2016/4/7 17:38:01 作者:W3-f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准妈妈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秒拍视频大玩孕妈“fashion show”,并附文调侃自己不是一孕傻三年,而是要傻一辈子,还表示这些孕妈时装服在自己拍完照后。

近日,准妈妈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秒拍视频大玩孕妈“fashion show”,并附文调侃自己不是一孕傻三年,而是要傻一辈子,还表示这些孕妈时装服在自己拍完照后,会洗干净整理好送给粉丝们。哎呀,wuli(我们的)能静真的是超贴心有木有。

视频中的伊能静试穿了好几套靓靓的孕妈时装服,有白纱的,有蕾丝的,有优雅的鱼尾范、也有热辣的欧美范等,辣妈的气息满了屏,全素颜出镜的她,满脸都是母性慈爱的气息,即使没有精致的妆容衬托,也是美美哒。

伊能静此微博发出不久,老公秦昊随后转发,并留言道:“婆~你好像比我还忙哦(此处应有三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字里行间都是对老婆伊能静和未出世孩子的爱,真的是羡煞旁人啊,小编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众网友在看到这对夫妻两在微博上的亲密互动后,立马就沸腾起来了,纷纷在两人的微博下方的评论区留言道:“你家夫人内心充满爱,很好的女人”、“你家婆又美又二,真是幸福啊”、“真的很美,特别少女感,难得有孕妇能给人少女感的,喜欢秦太太”、“虽然不是孕妈,也还是忍不住要给你个大大的赞”、“好美哦!心态真的好好哦!下个月我也要开始拍孕妇照喽!好希望能抽到我哦!让每一位孕妇都有个好运气!”、“幸福的人,怀孕也可以美美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