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昊饰第二代上海王受关注 因女儿米粒牵手男孩而吃醋

2016/12/5 16:52: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秦昊参演的电影《上海王》将在2017年上映,日前发布了主题为《洪门众生相》的海报,秦昊扮相冷峻。此外,伊能静近期常常晒女儿小米粒的照片调侃秦昊。

由知名导演胡雪桦执导的上海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在最近发布了一款海报,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海报的主题为《洪门众生相》,在海报中由各位实力演员饰演的上海王们纷纷展现出江湖人士特有的冷峻而富有杀气的面容。据悉《上海王》由知名演员秦昊、余男、凤小岳和曹可凡等等联合出演的,电影讲述了上海自1905年以后20年中上海黑帮的凭借各种手段成为上海王的传奇故事,可谓是看点十足。男神秦昊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是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这个角色是一个足智多谋的能人,他靠着谋略一步步登上上海王的宝座,但是在最后他还是难逃一死,成为了这个血雨腥风的地方的过客。据悉,这部电影也将在2017年登陆全国的各大影院,相信会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