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为女儿换尿布 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2016/7/8 17:09:2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伊能静在美国顺利诞下小米粒,最能送一口气不是粉丝,而是作为丈夫与父亲的秦昊。

伊能静在美国顺利诞下小米粒,最能送一口气不是粉丝,而是作为丈夫与父亲的秦昊。

7月7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秦昊为女儿换尿布和喂奶的照片,并且有感而发,“你是父亲了,你不再四处飘荡游戏,你靠岸,由船只变成陆地,而我和她将会依靠你。你是父亲了,你是小米粒此生最爱的父親了。”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称秦昊十分温柔并且十分暖心,都毫不吝啬的送上自己的祝福。

伊能静与秦昊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一直被人攻击,但是两人对于这些流言蜚语都选择无视,过着自己的小生活。为了能让秦昊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伊能静减少工作开始养身体为秦昊生孩子。但是伊能静已经年过40,早已经过了适合生育的年纪,秦昊也一度劝伊能静放弃,称自己不要孩子也可以,不过秦昊还是没有劝服伊能静。

伊能静作为高龄产妇,在怀孕过程中已经比普通人要辛苦百倍,但是她依然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这一切,每天都衷心期待小生命的降临。现在终于让她等到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