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昊伊能静秀恩爱 婆媳逛街情同姐妹

2016/10/29 10:07:12 作者:M-lil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秦昊伊能静姐弟恋受质疑,二人大婚,大秀恩爱。伊能静高龄产子,家庭十分幸福和睦。二婚的伊能静在与秦昊家人的相处上也是十分和睦的,婆媳二人逛街好似姐妹。

娱乐圈的一切都一直被吃瓜群众们所乐道,娱乐圈里面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他人的热议,娱乐圈里面的感情事情就更加让外人好奇了。姐弟恋在生活中一直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关系组成,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姐弟恋都不是一种合适的组合,普通人之间的姐弟恋就如此大的让人议论,那么娱乐圈的就更加不用说了。秦昊和伊能静就是一对典型的姐弟恋,伊能静比秦昊大的有十岁,而且伊能静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在他们的恋情公布的时候,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网友们也并不看好这样的一段感情,但二人丝毫没有收到外界的影响,二人的感情非常要好。在新戏杀青之后,秦昊向伊能静求婚,并随后举办了浪漫的婚礼,二人之后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在观众们面前大秀恩爱,两人感情十分要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