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笔畅凭歌唱实力获“双料”歌后 献声《梦想合伙人》主题曲

2016/4/22 10:45:45 作者:CSH-cai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最近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周笔畅凭借出色的唱功以及高人气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女歌手”称号。周笔畅为即将上映的《梦想合伙人》献唱主题曲。

周笔畅这个名字在公众视野中出现的次数不少,尤其是近年来她在音乐事业上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她在2005年的《超级女声》中凭借精湛的唱功一举获得了广州赛区的冠军以及总决赛的亚军称号。自从她参加比赛以来就获得了不少忠实粉丝,周笔畅也涉足了电影领域,曾经出演香港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内地电影《第601个电话》等优秀的影视作品。在音乐圈打拼多年的周笔畅不仅专注事业,还热心公益。她在去年创立了公益品牌“Begins To Love”并且开办了同名公益音乐会。4月15日,第2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拉开帷幕。周笔畅作为“加速吧梦想”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她在活动现场说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老师,坦言跟学生们分享音乐故事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