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笔畅举行生日会气氛热闹  和周迅等人合影引众人评论

2016/8/5 14:03:01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笔畅举办了生日party,和粉丝们玩游戏,切蛋糕,许愿,玩得不亦乐乎。并且,粉丝们还有机会和笔笔来个近距离表白。周笔畅和岳云鹏,孙越以及周迅合影,遭众人评论。

明星的生日party,向来都是粉丝们最注重的。7月31日,周笔畅举办了生日party。当天,该活动的主办方为笔笔“和粉丝们专门准备了许多惊喜福利和精彩的礼品。在生日party现场,笔笔和歌迷们一起唱生日歌,许愿望,切蛋糕,玩游戏,使歌迷们与偶像有一个”零距离“的接触。据悉,笔笔和歌迷们已经有十年的时间没有在一起过生日,所以笔笔要举办生日会的消息一传出来,粉丝们的热情便一下子高涨起来。而该活动的700张门票,也在开票不久之后,立刻被一抢而光。除了有票进场的粉丝们,还有一些没有抢到票的粉丝,只好在门外观看活动现场。

这次生日会,与以往其他明星们举办的生日party有些不同。活动一开始,就是粉丝们录制的各种对笔笔的“吐槽”视频。比如慢半拍的奇怪舞姿,又或者别具一格的”周氏普通话“,抑或”容易打结“的舌头。除了各种“吐槽”,还有就是各种的捣乱,整蛊,卖萌,以及耍赖。现场一片和乐融融。

在现场,周笔畅还表示,在2016年会开演唱会,将于九月份和大家见面。而生日party的g.c来了,就是歌迷把祝福语写在一张纸上,折成飞机,扔向舞台,笔笔则从选到的纸飞机里选出五位粉丝。那么,这五位粉丝则有机会和笔笔来个近距离表白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