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笔畅当发哥徒弟过足戏瘾 身兼数职挑战自我

2016/5/27 16:38:47 作者:CSH-li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25日,警匪大片《寒战2》在帝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电影是由梁乐民和陆建青共同执导,由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周笔畅、杨采妮等人联袂出演……

5月25日,警匪大片《寒战2》在帝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电影是由梁乐民和陆建青共同执导,由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周笔畅、杨采妮等人联袂出演。《寒战2》是继四年前《寒战》后的续集,当初《寒战》票房口碑双赢,此次开拍续集同样聚集了非常豪华的演员阵容,让不少影迷都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最终效果。周笔畅十年后再次登上大银幕,上次是参与了《春田花花同学会》电影的拍摄,而当接到了导演的邀约,她就立刻答应了。导演梁乐民当时在《春田花花同学会》做美术,对周笔畅有非常深刻的印象,直到此次才有机会再次合作。周笔畅此次在《寒战2》中扮演的是大律师简奥伟的徒弟,在戏中跟着周润发一起看郭富城和梁家辉这两位的明争暗斗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