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晓松蔡康永火热开辩 《奇葩说》上演超级英雄之争

2016/4/22 11:21:25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一期的《奇葩说》节目中,节目组请来的是一位男神嘉宾阮经天,阮经天的帅气迷人使得在节目开始之初就引得女辩手的强烈欢迎,在来到现场之中,与马东的搭配很默契。

在最新一期的《奇葩说》中,节目组准备了关于世界上究竟需不需要超级英雄,这个辩题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火花满满,在这一次的参与辩题的任务都是《奇葩说》中的各种能力选手,有着犀利的评论家史航对战在宇宙中心呼唤爱的陈铭,有着辩论界的女魔头马薇薇对战理智的最佳保持者黄执中,这样子的对战让观众们感觉要爆炸了,熟悉《奇葩说》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这四个人的强悍之处,在往期的辩论节目中,都展现过相当好的成绩,出乎意料的辩论思路使得这四人在观众留下的映像之深。马薇薇不用说了,《奇葩说》第一季的冠军,是制造金句的能人,似乎在每一次马薇薇开始辩论的时候,现场总是出现奇妙的气氛,马薇薇的气场太强大了,但是在此次的辩论遇见了强悍的辩手黄执中,黄执中的思维能力太强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