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跨界歌王》邀高晓松任评委 被封“颜值”担当笑场引关注

2016/5/27 20:38:56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26日,《跨界歌王》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在北京举办,这是北京卫视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看片会邀请到高晓松作为评委,邀请到这三位专业的音乐人士……

5月26日,《跨界歌王》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在北京举办,这是北京卫视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看片会邀请到高晓松作为评委,邀请到这三位专业的音乐人士参加这次的看片会,也实属不易,有人称这是史上最让评委们纠结的一场比赛,因为参加比赛的人士都是音乐节的腕儿,说话得注意点。现场的人员则表示对此次的比赛十分的期待,觉得都是一场真正的较量,这些大腕儿来到现场比赛,不仅能在现场听到不少好听的,精心准备的歌曲,而且还能养眼。但是要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在第一次的地下试唱空间一直获得高晓松在内的三位评委的认可,才能有机会乘坐升降机来到第二场的现场完成自己的表演,期间的时间不过是仅仅的20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