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月天新专辑预告片暗藏玄机 阿信久违“更博”引热议

2016/5/25 19:47:53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五月天第九张新专辑发预告片,将于5月20日全面来袭是真是假?五月天的成员阿信,由于工作忙,所以很少更新博文,在距离他上次发博文已经过去一个月,终于,他更博了。

人气天团五月天,自出道以来,已经出了很多热门的歌曲,比如《勇敢》和《将军令》等等。近日,他们又在进行第9张专辑的制作。在5月18日这一天,他们所在的公司上传了一段预告片,还在其中写道:他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这其中似乎是暗藏了很多新专辑的玄机,不少粉丝看了,都表示十分兴奋。

在这段预告片中,还有一个备注:LET’S GO PARTY PARTY ALL 9 !还表示在5月20日这一天,将会有惊喜等待着粉丝们。随后,五月天也转发了这段预告片,把它放到了粉丝团上面,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是什么,但把预告片中的“all night”改为了“all 9”,在末尾还加上几个字:五月天还要等9.这种种迹象,连接起来,让人不禁推测:莫非5月20日这一天,新专辑将会发布?

猜测归猜测,对于新专辑何时发布,有关方面也不公布,而是给出了一个消息:请大家等待20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