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月天香港演唱会遇上甜蜜事件 歌迷走上舞台求婚

2016/5/27 23:41:16 作者:CSH-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近日人气偶像摇滚团体五月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开十场演唱会是,在五月二十四日那天,演唱会现场发生了一件甜蜜的意外事件。在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近日人气偶像摇滚团体五月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开十场演唱会是,在五月二十四日那天,演唱会现场发生了一件甜蜜的意外事件。在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现场的台下一位歌迷突然间跑上台上往焦点处上演求婚戏码,他那时拿着戒指向舞台下面的女朋友求婚,现场瞬间沸腾起来,此壮举吓到了五月天的五位成员,阿信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有点吓傻了的样子,当即反应过来就笑着说;“辛苦红磡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了。不仅要验票,还要维持秩序和当证婚人。”现场气氛瞬间变得轻松起来,大家哄堂一笑。不过这位粉丝的举动让五月天当晚演唱会加时了十分钟才彻底闭幕,导致香港一方罚款了五月天三万块人民币,让在演唱会现场的粉丝替偶像感到不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