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遭冒名诈骗 骗术陈出不同

2016/5/26 17:00:3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媒体一直在曝光骗徒的无论媒体如何骗术,但是曝光,新的骗术还是不断涌现,让人防不胜防。

虽然媒体一直在曝光骗徒的无论媒体如何骗术,但是曝光,新的骗术还是不断涌现,让人防不胜防。

日前,有媒体报道韩国骗徒打着“李敏镐演唱会”的名号进行诈骗,骗走了上海某娱乐公司将近800万元。李敏镐在中国的人气很高,而且最近传出李敏镐将要服兵役,暂时离开演艺圈。这一消息无疑让骗徒嗅到了商机,利用粉丝不舍偶像的心情,以手握李敏镐演唱会合约为由进行诈骗。目前韩国警方已经拘捕姜姓等四名嫌疑犯,其中姜某之前还涉嫌多宗明星x.j易案件。

像这种打着明星旗号进行欺骗的事还真不少,在之前exo的演唱会上就发生过类似的事。当时主办方对外宣传这是exo的主场演唱会,但是等演唱会开始后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拼盘演唱会,与宣传完全不一样。主办方不仅欺骗了观众,还欺骗了经济公司,也就是说该场演唱会得益的只有主办方。

骗徒的骗术是越来越让人想不到,但是仔细回想一下,就会觉得其实他们的骗术并不高明,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漏洞,才会让他们有机可趁。提高自己的警觉性,才能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