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与吴奇隆展开终极对决 林志颖表示“左右为难”

2016/5/29 8:59:52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是一档大型的音乐秀节目,它和其他同类型的综艺节目最大的区别就是选手都是少女组合,同时也会邀请不同的嘉宾助阵。据说在本次比赛中获胜的队伍可以..

《蜜蜂少女队》是一档大型的音乐秀节目,它和其他同类型的综艺节目最大的区别就是选手都是少女组合,同时也会邀请不同的嘉宾助阵。据说在本次比赛中获胜的队伍可以全员一起出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很多女生都参加了。那么到现在为止,已经剩下两支队伍了,而这两只队伍的嘉宾是谢霆锋和吴奇隆,到底谁带领的队伍将会获得胜利呢?就在5月27日晚就会揭晓答案啦。在面临最后的一场决战中,很多少女都表示非常的紧张,而作为领导人的谢霆锋和吴奇隆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支持给他们送上了礼物。其实我们都知道吴奇隆和谢霆锋已经很久没有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直到参加了这档节目,也让他们找回了年轻时候的感觉,很多粉丝也表示很高兴看到他们在台上又唱又跳,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今晚的表现吧。

作为最后一个赛季,导演组还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福利,那就是冻龄男神林志颖也将空降本次的比赛为少女们加油,可是他在面对吴奇隆和谢霆锋的时候到底会选择支持哪一个战队呢?他自己表示“左右为难,好像帮谁都不好。”在这次的比赛中,当他们唱到吴奇隆年轻时候的经典作品《青苹果乐园的》的时候,林志颖把他拉上了舞台,带领着这群少女一起边唱边跳,看样子林志颖和吴奇隆的关系非常的好。而在最后的被观众问道要支持谁的时候,他对谢霆锋说了句抱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