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立日》见证灾难后家园重建 威尔史密斯被再被奥斯卡提名

2016/6/1 20:04:0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独立日这一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美国人正在准备7月4日国庆节的时候各路监狱发行了巨大的飞船接近地球。而这时候的电脑工程师发现了外星人在发出信号。

众多美国优秀的影片一直起来都是给,大陆观众和分是一种一大片的感觉,不可否认他们的确是非常的精彩也是特别的出色。虽然这些年来涌现的影片是不少但是人们对于1996年属上映的那一部优秀的影片独立日一印象依然是非常的深刻。那么今天小编就再次带着大家一起来回味一下这部精彩万分的电影吧!这一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美国人正在准备7月4日国庆节的时候各路监狱发行了巨大的飞船接近地球。而这时候的电脑工程师发现了外星人在发出信号。这时候智勇双全的美国总统托马斯也是在电脑和单位飞行人的协助之下轻质驾驭战斗机冲上一线。而在其中也是发生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最后外星人被打败了代伟和史蒂安也是平安归来。而在这一片废墟之中这样的一个,国家也是开始重建家园恢复曾经的兴盛繁荣。这一部影片它的题材是以科幻和动作为主更是有许多精彩的片断来突发当时的高科技。

当时在拍摄这一部电影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困难然而终于这一部影片获得了一个比较好的票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而在这一部电影当中的主演威尔斯密斯在如今的影视圈也是非常的火爆。而作为一名美国优秀的演员总是会获得一些优秀大奖的提名然而在2015年和2016年已经连续两年没有黑人演员入围奥斯卡的提名。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但是威尔史密斯这一次在脑震荡当中的出色表演也是让他获得奥斯卡的提名。终于开始有了一个完美的反击相信这一次的威尔斯密斯他也是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