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立日2》即将狂热来袭 杨颖成该片不可或缺的女配角

2016/6/15 19:15:19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定档在6月24日的这一部独立日卷土重来,就又一次的引发了人们的观看热潮。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分外精彩和优秀的美国动作电影吧!

众多知名的美国电影,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都掀起了不小的狂澜。也是有一股美国电影热潮席卷着中国的土地上,给粉丝和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然而定档在6月24日的这一部独立日卷土重来,就又一次的引发了人们的观看热潮,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分外精彩的美国动作电影吧!这一部电影是在时隔20年之后,在独立日第一部的情景下又一次延伸和改编而来的,这一次他们在经过地球的入侵之后。他们也深刻地了解到了入侵者总有一天会再度回归,而这一次他们运用之前外星人所留下来的科技文明,于是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考研和发明,发展出一套强大的防御系统来防止外星人的再度入侵,这也是给自己建立了一个很好的防护空间。然而在20年之后,这些外星人强势来袭,这也是让他们闻所未闻,一切的改变都让他们出乎意料。而面对这一次的灾难也是更加的触目惊心。几位勇敢的年轻人他们想要为如今的这个世界做点什么,于是挺身而出肩负起光荣的使命来战斗。

虽然类似于这类科幻题材的电影在美国是见惯不惊,然而在中国依然是大获好评。而这一部电影作为好莱坞重磅打造的科幻动作惊悚电影,也是引起了人们的观看热潮。在美国如今的宣传火爆程度就已经是不容小觑,然而在中国更是在上一层楼。而这一部美国好莱坞电影大片当中也是有一位中国演员的实力加入,作为中国的实力新生代演员angelababy,在这一部电影当中所饰演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小角色。但并不是因为她小没有得到人们的关注,反而人们对于这一部影片当中唯一的中国人,都是是非常的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