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立日2》上映受好评 导演罗兰携锤弟驾驶太空拖船宣传

2016/6/27 17:23:16 作者:CSH-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为好莱坞执导过多部灾难片,被媒体戏称灾难片大师的罗兰艾默里奇最新执导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在6月24日正式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了之后广受观众的好评。

曾为好莱坞执导过多部灾难片,被媒体戏称灾难片大师的罗兰艾默里奇最新执导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已经在6月24日正式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了之后广受观众的好评,在此期间,导演罗兰艾默里克带着《独立日:卷土重来》的主要演员在全世界各地进行了宣传,包括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柏林、中东迪拜等等比较知名的大城市。而在泰国曼谷,电影中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将会驾驶着狂炫高大上的太空拖船进行宣传。据悉,电影《独立日》曾在1996年创造了电影节的辉煌,票房一举拿下了全球8亿美元,是好莱坞进入大片时间的分水岭,并且也拿下了当年奥斯卡的最佳视觉奖。终于,隔了二十年后,《独立日:卷土重来》再次回归,众多影迷观影后大喊:“没有失望。”

有微博网友评论,1996年的《独立日》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一部外星灾难片,没有之一。而在这样的辉煌成绩下,众多影迷更加期待《独立日》的续集,并期盼了很多年。据悉,从现在已经官方公布《独立日:卷土重来》的预告片看到,影片延续了《独立日》的风格,是一贯熟悉的“满、大、全”。讲述的是在《独立日》发生的故事二十年之后,外星人再一次侵略了地球,而这次使用的是更加高科技的东西。而人类为了自己、朋友、家人抵死斗争的故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