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立日》第二部曝光大战预警 等了二十年新片终获回归

2016/6/17 19:53:14 作者:R-liqi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独立日2:卷土重来》被网友们炒得非常火热,作为一部科技电影,里面外星人的情节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而最近又曝光了这部电影里面的超级大战预警。

近日,《独立日2:卷土重来》被网友们炒得非常火热,作为一部科技电影,里面外星人的情节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而最近又曝光了这部电影里面的超级大战预警。从制片发发布的电影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独立日2》当中可是有着众多的惊险部分。外星人经过了上一次的失败之后,在这第二部《独立日》里面再次卷土重来。它们不仅给人类带来了更加庞大的飞船,也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飞船喷射出来的超级大火,比在第一部《独立日》当中的更加浓厚。人类生活的整个城市都将会淹没在火海里面,人类可以说是死伤无数。而这部电影的主演将和一众人士,冲破重重困难,与这些外星人进行殊死搏斗。结果到底会是两败俱伤还是人类又一次大胜利,还得好好看看影片当中的剧情到底是怎么发展的了。

《独立日》是1996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片,而《独立日2:卷土重来》是2016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片。隔了整整的二十年,众多的粉丝终于盼来了《独立日》的续集,就别提他们是有多兴奋了。不过。在这《独立日2》当中,却是没有了威尔·史密斯的出演,令不少的粉丝为之遗憾。想当年威尔在《独立日》第一部当中叱咤风云,那与外星人搏斗的场景,至今仍能粉丝感到记忆犹新。可惜在这第二部之中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到底电影会不会还和《独立日》第一部这么好看呢?这真的是一件很难说的事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