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俞灏明入戏太深演技爆发 《外滩的钟声》骂哭女儿赵藴卓

2016/6/2 22:16:00 作者:T-zh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俞灏明是出生广州的男歌手兼演员和主持人,凭着《快乐男声》出道,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广为人知,出过很多专辑,现在是《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烧伤后复出。

在经历过一段伤痛之后,有的人能够重新站起来奋斗,而有的人却永远沉沦下去,很明显,俞灏明、任家萱和张柏芝她们都属于前者,经历过伤痛之后的复出让他们更加受关注。今天就来说说咱们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吧。应该很多人对他的印象都是停留在他刚刚出道那青涩的模样,因为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青春偶像剧而开始红遍全国,那时候的他,帅气而阳光,然而烧伤之后却名气大跌,经过几年的调整,今年他终于重整旗鼓,扬帆远航,复出演艺圈,只不过,可惜的是,再也没有当初的小鲜肉模样,在新戏《外滩的钟声》中,他从小鲜肉蜕变为人父,而且还是严父,在这部剧里,俞灏明真可谓演技大爆发,入戏太深的他与小演员搭戏的时候竟然把人给骂哭了。看来,虽然许久没拍戏的他,演技却是一点都不生疏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