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姐姐》林志玲害怕离别不舍同伴 尽显真性情让人感动

2016/6/15 21:14:39 作者:W-du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最后一期《花样姐姐》已经播出,这一期的节目是第二季《花样姐姐》的最后一期节目了,转眼间一季的节目就已经播完了,“花样姐姐”团里的几个人就要分离了。

近日,最后一期《花样姐姐》已经播出,这一期的节目是第二季《花样姐姐》的最后一期节目了,转眼间一季的节目就已经播完了,“花样姐姐”团里的几个人就要分离了。分离永远是一个挺悲伤的话题,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花样姐姐》颜值的担当者林志玲也是和害怕离别的一个人。在大家的印象里,林志玲有着温柔的上演,是典型的公主型的女生,好怕离别也是志玲的一个大特点。先说在最后一期的节目里,林志玲在道别的时候哭得很伤心,眼泪不停地流,声音也是沙哑的,说自己舍不得大家,害怕分离。在这一季的节目里,还有另一个镜头也能体现林志玲的这一特点。当王琳要把自己去南极的票让给林志玲时,林志玲要和王琳道别了,也哭得很惨,让观众真的能感受得到林志玲的那种离别的伤感以及对伙伴的不舍。

说起林志玲,相信大家对她应该不会陌生,在中国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在这一季的《花样姐姐》里,林志玲害怕离别以及对伙伴的不舍,相信大家也看在眼里。其实,林志玲的这种害怕离别的心情,是女神真性情的表现,表明着她在节目里投入了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和小伙伴们有了感情才会舍不得啊,这也是女神可爱的一面,也是林志玲的感人之处。和姐姐团里的人儿相处了一段时间,却要分开了,林志玲的这种反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