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是不是在欧洲杯赌球输了,每当欧洲杯就开启毁灭世界模式.....

2016/6/24 16:37:03 作者:ben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时候世界很多事真是很巧合的。相信不少人看过了《独立日》这部电影吧,这是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飞行员拯救世界的大型灾难电影,如今《独立日2》剧情是外星人再次入侵地球

有时候世界很多事真是很巧合的。相信不少人看过了《独立日》这部电影吧,这是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飞行员拯救世界的大型灾难电影,如今《独立日2》剧情是外星人再次入侵地球,飞行员继续拯救世界的末日套路巨作,超级大国招虐体质,国防部长万年背锅,地标建筑屡炸不爽,团结人类永不狗带。

而《独立日2·卷土再来》于6.24日上映,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其中一个名叫罗兰·艾默里奇导演貌似跟欧洲杯有血海深仇。1996年《独立日》上映,欧洲杯来了,而《独立日》外星人入侵地球,《后天》的2004年,欧洲杯来了,遇上第二次冰河纪,《2012》的2012年,欧洲杯来了,玛雅预言实现,《独立日2》的2016年,第15届的欧洲杯,第N次世界末日卷土重来。看来这导演真的是跟欧洲杯结下了血海深仇,每次欧洲杯就开启毁灭世界模式,看来它们的渊源挺深的嘛,哈哈,开玩笑啦,只是觉得很巧而已。

还有很多网友会问,貌似很多电影都是美帝在拯救世界,其实我们大天朝也是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