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刘青云新片再携手 《惊天破》曝剧照谜题重重

2016/7/10 10:40:45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次,谢霆锋和刘青云再度联手,出演电影《惊天破》。7月0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该片的剧照。谢霆锋和刘青云正在进行棋局对弈,两人之间那种剑拔弩张之感一下子呈现出来。

之前,谢霆锋和刘青云曾经合作过电影《消失的子弹》。两人的精彩表演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而这次,谢霆锋和刘青云再度联手,出演电影《惊天破》。

在这部影片中,谢霆锋饰演的是一位警察马进,在全心全意追查连环杀手一案时,却遇到了许多困难。每一条遇到的线索看起来都扑朔迷离,于是不得不寻求心理学教授车佳伟的帮助。“锋云组合”再一次强强出击,将会破解悬案缉拿凶手。虽然,两人看似已经联合在一起破案,但是,两人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一直亦敌亦友,不管是戏里戏外,都将迎来一个巅峰对决。

在这部影片中,最关键的一个元素是围棋。围棋作为片中破解谜题的关键元素,一直贯穿着整部影片的始终。之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每一个主演从围棋中,选择最能代表自己身份的棋子。主演之一的佟丽娅选择了“兵”。虽然看起来毫不起眼,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可以给出致命的“一刀”。

在这部《惊天破》中,原本谢霆锋和刘青云两个素味平生,但是却因为一场棋局而是两人偶然相识。最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对下棋都有着精准的判断力和极为敏锐的洞察力,所以便生出一出“相见恨晚”的感觉。

7月08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该片的剧照。谢霆锋和刘青云正在进行棋局对弈,两人之间那种剑拔弩张之感一下子呈现出来。刘青云在片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他说的是:一个真正的象棋高手,不仅要看穿齐聚,还要看穿棋手。而这在剧照中也展现出来。两人通过对方表情之间的微妙变化还有落子时的手势,欲看穿对方心中的想法。

而片中的连环杀手也和象棋有着“剪不断缕还乱”的关系。因为,每一个受害者的名字中都包含着一个象棋元素。到底最后两人能不能通过象棋找到“连环杀手”?亦或者,连环杀手的阴谋能够获得成功?这一切都还是一个大谜题。

据了解,该影片将会在8月19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大家就敬请期待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