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林心如即将举行婚礼 好友胡歌竟不担任伴郎

2016/7/18 14:04:35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五月二十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公开承认恋情后,两人一直都在高调秀恩爱,如今两人竟然要在七月底举行婚礼了,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作为好友的胡歌将不会担任伴郎……

说起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真是一天也说不完,两人自从在2016年5月20日通过林心如工作室的微博公布恋情之后,两人的恋爱路程就如开挂一般,如今仅仅过去了两个月就要举行婚礼。不过,两人虽然公布恋情的时间十分短,但是两个人传绯闻的时间可不短。从2012年开始就不断有关于两人的绯闻传出来。之前还为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了,也经常合作一起拍电视剧,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早一点的有《地下铁》,近几年的则有《倾世皇妃》等等。小编觉得两人就是金童玉女、男神与女神。粉丝们对于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也表示祝福,如今两人要大婚了,更是发自内心地替两人开心。不过,作为好友苏有朋就有点忧伤了,毕竟两人曾经有过“四十岁婚约”。 

两人传出婚讯,大家最关心的不是霍建华,也不是林心如,而是霍建华好友的胡歌。要知道胡歌身边的好友都纷纷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只剩他一个人在“围墙”之外了。在大家都以为胡歌要担任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的伴郎时,先前却传出胡歌竟还未收到婚礼的邀请,终于在最近受到了邀请,但是并不担任伴郎。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胡霍CP”的人气太旺了,胡歌不想因为这样而在婚礼中抢了两位新人的风头,于是就拒绝了担任伴郎的邀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