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现场挑战民间厨神 《12道锋味》总决赛精彩收官

2016/7/25 10:04:56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迎来了《12道锋味》的最后一期节目,也是民间厨神锋味菜的总决赛的日子,谢霆锋惊艳出场,与选手们一起接受挑战,最后,胜出的12位选手将与谢霆锋一起录制节目。

由谢霆锋当厨师讲解与制作美食为一体的综艺节目《12道锋味》自3月份开播以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锋味菜”成为一个流行语,也成为风靡民间的美味菜谱,昨天,最后一期的“锋厨总决选”活动已经在北京结束了,谢霆锋也在现场为下一季的《12道锋味》挑选好了12位出类拔萃的厨师,比赛当天来自全国的众多的厨师高手经历了重重厨艺考验,最后,有30厨师高手脱颖而出,得以进入总决赛环节,总决赛是由高级专业厨师当裁判,当天30名选手严阵以待,比赛一经开启必将是满城腥风血雨。在总决赛的第一个环节中,谢霆锋就闪亮登场,谢霆锋为了鼓励各位选手,让大家放松心情发挥好最佳水平,决定与各位选手一起闯关,得知此消息,比赛现场瞬间活跃起来。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谢霆锋充分展示了大师级别的厨艺,比赛相当投入,刀工娴熟,蒸炒烹饪样样精通,显尽大师风范,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复制锋味菜”,主要规则是选手要在一定时间内对锋味菜做到极致还原,难度虽大,但是一路走过来的选手们都表现得很淡定,双手舞动着各种食材,烹煮炸煎火候掌握恰当,酸甜苦辣调味准确,最后选手们都对锋味菜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还原,获得了谢霆锋和评委们的赞许,最终12位锋厨顺利诞生,他们将在下一季与谢霆锋一起录制节目,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期待下一季的到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