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天笑吸毒事件再次回顾 好友纷纷表示希望警钟长鸣

2016/8/4 23:44:22 作者:M-wur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1年1月20日,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

据“北京禁毒在线”网站公布,谢天笑于1月18日中午在位于朝阳区幸福二村的自家住所内被警方抓获。事发现场,谢天笑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并交出了藏在琴房里的2.68克大麻。接受五天行政拘留之后,谢天笑被纳入了警方的吸毒人员动态系统中,将定期接受尿检。

据谢天笑好友透露,他原本准备于2011年2月22日与妻子和儿女一起远赴意大利,但这个“突发情况”使他无法按照原计划度假。将机票改签到今日的谢天笑将启程赴意大利与已经在那里的妻子以及一对儿女会合,并在几天后赴西班牙过春节。而春节过后,他将回到公司录制新专辑。

好友看法:
孙楠:谢天笑吸毒消息如同打雷 警戒众人
杨坤:不知谢天笑会吸毒 他待人很和蔼友善

歌手常宽回应谢天笑涉毒:很遗憾希望警钟长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