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吸毒缘何成瘾 透视那些“一吸成名”的明星们

2012/5/5 10:15:4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4年12月,歌手沙宝亮和零点乐队成员在青岛某酒吧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零点乐队公开认错,成员大毛、朝咯蒙离队。2009年5月19日,北京警方的一次缉毒行动又让歌手满文军夫妇的吸毒生涯浮出水面,满文军被行政拘留14天,其妻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

  河北新闻网讯 当吸毒成为烧钱的手段,它便变成了一种时尚;当众多演艺明星纷纷走进毒品圈的时候,这些被大众当做偶像的人们,他们是否还具有吸引受众眼球的吸引力?

  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日前因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拘留,警方在其住所内查获3克大麻,此消息已经得到相关人员的证实。

  据有关消息称,谢天笑吸毒丑闻涉及到50多人,具体身份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近几年,明星吸毒的事件屡见不鲜,每一个吸毒明星背后都隐藏着一个秘密,有的被曝光,有的被雪藏。

  下节:盘点“一吸成名”的腕儿们。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