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令人咋舌 女方称自己快要有二胎

2016/8/14 19:57:04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在《妈妈是超人》这一个真人秀节目中首次向大家提起她与潘粤明离婚这一件事情,在他们两人传出离婚的时候大家都他们离婚的真相充满了好奇,那他们离婚的真相是什么呢?

自从董洁与潘粤明两人离婚后大家都称对他们两人离婚的真相充满了好奇。在《妈妈是超人》的这一个综艺节目中,董洁作为一名主持人在这一个节目中首次向大家讲起自己与潘粤明离婚的经历,虽然他们已经离婚已久,但是董洁讲起时还是会流泪的,董洁称已经那么久了,是该放下了,希望自己在将来能够争取更好的生活。董洁还称其实她一直都想要生一个二胎的,因为不想让自己的两个孩子在年龄上的差距那么的大。那他们两人的离婚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之前大家都可以看到董洁潘粤明两人的互撕情景,因为有人说是因为董洁出轨了,也有人称那是因为好赌成性了,那他们的矛盾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在早前媒体就爆料过称是因为他们两人的日常矛盾慢慢的积累的,并且现在矛盾的升级让他们不得不走向离婚了。

董洁称自己不论在爱情中遇到的有多大的困难自己还是会选择相信爱情的,而且董洁还称自己非常的感谢乐对中的朋友们陪她走过了最难熬的日子,在大家的鼓励下,她现在已经要好好的面对自己了,特别是一直都爱着她的父母们还有需要她的孩子,面对董洁如此好的心态,大家都纷纷给董洁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她能够遇到自己最美好的下一段婚姻,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而潘粤明大家也是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