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走光露s.c 妈妈形象洗白过去

2016/10/28 14:36:5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明星除了要接下好的剧本之外,还要去开发自己的时尚资源,力求能做到多方面发展。

现在的明星除了要接下好的剧本之外,还要去开发自己的时尚资源,力求能做到多方面发展。

在2017年初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的秀场上,董洁以白衬衫加短皮裙的造型亮相,不但显得人时尚,还顺便秀了一下自己的一双美腿,十分吸睛。董洁的裙子虽然秀了长腿,但是也让董洁在坐下的时候走光露底了。

从前董洁是众所周知的玉女,在《金粉世家》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后来与潘粤明的婚姻更是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可惜大家都只是猜中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局,董洁与王大治的出轨照片不但让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还让董洁的事业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知道最近董洁在某真人秀节目中以“妈妈”的形象,再次竖立起大众对她的印象,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董洁曾经说过不会带孩子上亲子节目,现在却又食言,估计是想要用儿子洗白。

一步错步步错,董洁当年就是因为没有顶住诱惑而让自己的家庭破裂,未能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希望董洁以后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走错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