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4年前董洁出轨背后真相 解密为何马蓉婚变会被黑至此

2016/8/24 20:59:44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对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网友们热议不断。大家对于马蓉所做的事,感到十分的愤慨。但是对于4年前同样是婚内出轨的董洁,却有不一样的看法。

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的婚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有人站出来表示,马蓉与董洁在4年前出轨的事情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为何就被骂的那么惨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事件的真相。首先董洁与王大治两人是因为在拍戏的过程中,日久生情。而这种事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十分常见的。但是马蓉却不一样,马蓉出轨的对象是王宝强的经纪人。他们一个是王宝强生活上的伴侣,一个是事业上的伙伴。都是王宝强身边最亲的人,但是却是同时背叛了他。其次,董洁与王大治两人都是演员,靠着自己的演技在娱乐圈立足了下来。两人都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靠着拍戏代言等能够过得很好。所以即便是出轨,但是董洁却没有想过要拐走当时的老公——潘粤明的钱财。但是马蓉却不一样,她与宋喆可以说是同时依靠王宝强而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