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仙气飘飘出席颁奖典礼 颜值美回冷清秋

2017/2/28 15:48:0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26日晚,董洁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与胡歌、靳东、赵丽颖等影星共襄盛举。活动当晚,众星云集,董洁身穿 Reem Acra 2017早春度假系列珍珠粉抹胸裙亮相盛典,笑容甜美气质优雅,举手投足间娇媚可人,一出场就成为瞩目的焦点。网友评论说:点到为止的艳,不可方物的美,仙气飘飘,美出新高度了~

1.jpg

    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对一大批2016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和口碑的电视剧授予奖项。董洁作为颁奖嘉宾,和知名电视人赖声川一起将年度实力演技剧星的奖项颁给了陈建斌、赵丽颖两位演员。

    董洁作为资深谋女郎中的一员,其纯洁低调的形象成为演艺圈一朵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她当年饰演的冷清秋一角深入人心,被不少网友誉为是不可超越的经典角色,自身携带的清纯光芒让董洁在众多女明星中脱颖而出。

2.jpg

    在经历感情变故后的她沉寂许久,带着诸多新作回归电视屏幕,近期由其主演的《南京爱情》也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董洁在剧中饰演的女主林语慧,一颦一笑间皆有当年风范,她用自己高洁品质和坚韧情怀,上演了一出秦淮河畔的女性传奇故事。

3.jpg

    此外,她还成为了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的代言人,向广大孕妈宣扬越孕越美的正能量,一举一动都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从她出席活动及演绎作品来看,纯熟的演技和多年不变的美颜都让人不禁点赞。已经生了孩子的她,身材完全没有走样,肌肤依旧紧致光滑,犹如少女一般的通透肌底,颜值一如当年的冷清秋。董洁在亲润代言签约仪式的现场上,接受采访时候也表示自己相当注重保养,难怪肌肤状态丝毫不输90后年轻人。

4.jpg

     近几年来,董洁饰演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角色,这也是她能成为颁奖嘉宾的实力佐证。从《虎妈猫爸》中的唐琳到《爸爸的3次婚礼》的钱小琼;再到《花开如梦》的娴/芝和《南京爱情》的林语慧;以及热拍宫斗剧《如懿传》中的琳琅皇后,坐拥演技和颜值的董洁接下来还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相信铅华落尽,董洁的演技会再次爆发,让我们共同期待女神董洁活跃于银幕上的精彩表现吧~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