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神张学友2016演唱会受歌迷追捧 揭秘和王杰交恶内幕

2016/8/20 21:16:10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学友算是华语乐坛的一个传奇性人物,被歌迷亲切地称呼为是歌神,可想而知张学友在歌坛的地位绝对不一般,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身价上亿的歌神其实私底下很节俭。

2016年对于很多歌迷来说绝对是很开心的一年,因为在今年年初歌神张学友宣布将会开启巡回演唱会,很多张学友的歌迷表示这一天等了太久,好在我们还是等来了。大家知道,张学友算是娱乐圈中的国宝级歌手,代表着华语乐坛的风向标,在上个世纪甚至是统治者华语乐坛,即便是今天,张学友不再出新专辑,不再参加活动了,但还是很受大家关注,因为在很多人心中,张学友就是一个时代的记忆,现在我们回首去听张学友的歌曲,还是那么令人心动,真是应了那句话,歌神永远是歌神。而今年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自然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其实小编能够理解大家的疯狂,因为这样老了,他的演唱会相信开一场就少一场,错过也许就难再等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