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学友歌神地位屹立不倒 盘点圈中的“大哥”们

2016/8/24 8:47:42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学友的歌神地位屹立不倒。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些明星艺人们,名声可谓是很大,圈中很多人都尊敬他们。现在,就随小编来盘点一下圈中的“大哥”们。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但是,有这么一些人,在娱乐圈中,虽说不能搅得“天翻地覆”,但也可以说“一呼百应”。现在,就随小编来盘点一下圈中的“大哥”们。

张学友

在年纪大一些的香港人眼中,张学友或许不如谭咏麟。但是,在现在香港的新一代年轻人中,有或者在内地人的眼中,张学友的歌神地位依然屹立不倒。现在,在香港知名的歌手中,陈奕迅还有谢霆锋等人,见到了张学友,还是会尊敬地叫一声“学友哥”。

成龙

把成龙称为“大哥”的,已是圈中的常事。成龙为人爽朗大方,因此在圈中也备受众人的尊重。甄子丹,这么一位武打巨星,也是圈中的大腕,但是他见了成龙,还是对成龙十分尊重。这大概就是成龙的威望和魅力所在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