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学友经常逛超市买菜做饭  盘点圈中勤俭节约的明星们

2016/8/23 20:12:19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学友是勤俭持家的好代表,经常亲自到超市买菜做饭。娱乐圈中,不少大牌明星,虽然收入高,但是却秉持着“勤俭节约”的精神,花钱从不大手大脚。这些明星都有谁?

娱乐圈中,不少大牌明星,虽然收入高,但是却秉持着“勤俭节约”的精神,花钱从不大手大脚。这些明星都有谁?现在随小编一同来看看。

张学友

张学友,被外界称为“歌神”,但是一场演唱会的收入就已经高到吓人,更何况还有其他活动的收入。但是,张学友为人却十分节俭,经常会到超市买菜做饭。而且外出吃饭时,也会打包剩菜,不会浪费一丝一毫食物。

蔡少芬

是香港最受大家喜爱的港姐,资产多,但是极其节俭。之前,她刚出道时,曾替嗜赌成性的母亲还掉了巨债。大概也是这个原因,才养成了这个习惯。在婚后,蔡少芬夫妇虽然身价很高,但是不开豪车,也没有吃大餐。就连蔡少芬身上的衣服,据说有很多都是经纪人送的。蔡少芬表示:节俭是一种责任,因此,她会用行动履行这一责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