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霍建华再聚首广东卫视 与黄轩上演虐心三角恋

2016/9/3 9:19:16 作者:W1-f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霍建华跟林心如结婚之后就很少在荧幕上面出现,娱乐圈里面还有另一个人在结婚之后也是很少见到她的身影,那就是刘诗诗。霍建华跟刘诗诗曾经共同演过大型…

霍建华跟林心如结婚这场世纪性婚礼也是引来了很多人关注。刘诗诗跟霍建华都一样,在结婚之后就很少出席一些活动,很多人也表示想要再次见到这两个人同框。所以,最近开始,有着两个人合伙拍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将在广东卫视隆重开播。刘诗诗霍建华作为今年备受瞩目女性权谋大IP,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聚集超高人气演员组合,深受大众喜爱。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作为古代女性职场典范,在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另类一个。刘诗诗明知会遭人非议,但是她却依然执着于医术。在这部电视剧里面,除了刘诗诗自己一个人的成长。还有的就是刘诗诗、霍建华和黄轩共谱了一段浪漫的明朝三角恋。在这部电视剧里面,霍建华跟黄轩一起争夺刘诗诗,这可真是一段好看的虐心爱情啊。

霍建华一直以来就是粉丝心中的人气偶像。霍建华跟林心如这样一对明星夫妻也是很令人羡慕的,虽然刚开始很多人并不是很看好这样的一对明星夫妻,但是两个人的结合还是很让人喜欢的。霍建华曾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最新的一部就是跟刘诗诗一起出演的《女医明妃传》。在这之前霍建华曾经出演过《天下第一》里面那个冷酷无情又有点小情绪的一刀,那会也是吸引了很多粉丝呢。不久之后霍建华就跟刘诗诗合作拍了《怪侠一枝梅》,在这部电视剧里面还可以看到我们的佟丽娅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