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开承认整容 鼻子终于正位

2016/9/9 15:27:3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明星来说,整容的话题一直都是禁忌,就算有整过容,但是一般都不会承认,毕竟这关乎自己的星途。

对于明星来说,整容的话题一直都是禁忌,就算有整过容,但是一般都不会承认,毕竟这关乎自己的星途。

近日,小s在微博上表示困扰自己十几年的鼻中隔弯曲终于在手术之后痊愈了。小s表示在这十几年里,她都只是用嘴巴呼吸,所以喉咙会很干,常常到半夜便起床喝水。这次终于找到了台湾的著名医师为自己做了微创手术,手术的过程不但没有留疤,麻醉过后疼痛感也只为2,不过最让小s高兴的是,她的鼻子终于正了。

其实大家对于小s的鼻子在术前术后的区别是不怎么能看出来,不过仔细观察一下还是能发现术前术后的区别。小s不但在手术后发微博,还特意在早晨的时候录了视频,就是为了观赏一下自己正位的鼻子。期间还不忘问一下女儿是否有发现妈妈的鼻子正了,如此爱美,真的是大家熟悉的那位小s,估计在此之前,她已经照镜无数次了。

小s的这个手术可以说是整容,也可以说是治疗,毕竟现在的科技这么昌明,运用整容技术来进行治疗手术,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