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开幕 范冰冰张馨予狭路相逢同走红毯

2015/6/15 15:31:5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她和范冰冰一样选择了深色礼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但红毯争风头的功力还在。实际上电影节为张馨予所在的剧组留的时间很短,也没有采访,就让剧组所有人站在拍照处合影。任何红毯都不会放过的张馨予,还是在其他人都已经走了的情况下,单独一个人不停拍照。

  张馨予一句话不说也是焦点

  范冰冰来了,张馨予还会远吗?13日,张馨予也来到了上海电影节,这次她是跟着一个拍摄了多年都没上映的国际卡司电影来到上海,并与一群演员出现在开幕式的红毯上。她和范冰冰一样选择了深色礼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但红毯争风头的功力还在。虽然主办方把该片真正的男女主角任达华和一位外籍女星放在最中间,身为配角的张馨予被安排在了队伍的最旁边,但合影的时候她还是肘部使劲儿把身边的乔任梁挤在后面,侧面看上去像唯一的主角一般。实际上电影节为张馨予所在的剧组留的时间很短,也没有采访,就让剧组所有人站在拍照处合影。但是任何红毯都不会放过的张馨予,还是在其他人都已经走了的情况下,单独一个人不停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