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7年狂捞2.5亿 这些都是分手费

2016/9/18 14:28:1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所有国家来说,税务问题是重中之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名人的税务问题更是十分注意,因为他们的收入十分之高。

对于所有国家来说,税务问题是重中之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名人的税务问题更是十分注意,因为他们的收入十分之高。

近日,有媒体爆出日本女优里美尤莉亚陷入了税务的问题之中。里美曾经在出道时化名小泉彩,凭借大眼短发的显眼外表,获得众多粉丝的喜欢。而且与其他AV女优两到三年的演艺寿命相比,里美红足九年算是比较少见。在国家查看她的税务纪录时,发现里美上交的税款与她这七年中的银行存款有很大的收入,认为她有逃税的嫌疑。

后来里美则表示她银行中的2.5亿日元其实是这7年中与自己交往的四位男性给自己的分手费,每人5000万日元。里美称自己在这7年中与四名男x.j往,其中更有结下婚约的,但是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为了弥补自己,男友们便给了自己一笔不菲的分手费。在日本,分手费是可不列入课税的项目,不过里美的经纪人表示已经支付了追征的税款,所以事情已经结束。

因为明星的收入过于高,所以他们的税务也比普通人要高,有的明星会为了钱而逃税,但是最后还是要为此付出代价,所以还是一开始就老实交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