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否认女友怀孕 希望死后能嫁人

2016/12/12 16:10:1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香港的娱乐圈中,谢贤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人物,这不仅是因为他的演艺生涯,更是因为他的私生活。

在香港的娱乐圈中,谢贤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人物,这不仅是因为他的演艺生涯,更是因为他的私生活。

日前,有媒体报道谢贤的31岁女友coco疑似有孕,这消息是震惊了很多人,毕竟谢贤今年已经80,如果是真的,那么谢霆锋就会有一个比自己儿子还小的弟弟。有媒体在得到消息之后,便致电谢贤求证,谢贤在电话中是愤怒的指出没有此事,纯属是媒体乱写。后来有网友翻出谢贤在某节目上曾说过自己在谢婷婷6岁的时候就已经做了结扎手术。

谢贤当年与艳星狄波拉结婚是充满祝福的声音,当生下一双儿女之后,大家都以为这个会成为一个演艺世家的幸福模板,但是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离婚。离婚之后,狄波拉再婚,而谢贤则是游戏人间,三天两头就换女友,直到与比自己小49岁的coco相恋。谢贤与coco两人交往超过十年,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结婚。原因是因为谢贤希望coco能在自己死后,可以与别人结婚生子。

男欢女爱是很平常的事情,都说爱是没有年龄与性别的限制,但是当你真的遇到自己不能接受的恋情时,你又是否能用“爱”来说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