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鹿晗携女友购物 恋爱也是正常的

2017/2/17 15:28:3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小鲜肉除了要长得帅之外,还有的就是不能有女朋友,因为这样会让粉丝们觉得自己失恋。



现在的小鲜肉除了要长得帅之外,还有的就是不能有女朋友,因为这样会让粉丝们觉得自己失恋。

近日,鹿晗到韩国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但是卓伟却发布了一组鹿晗逛街的照片。在照片中,鹿晗是全副武装但是还是让人能捉住他的一举一动,与鹿晗一同入境的还有一位年轻女性。当时鹿晗和这位女性一起去逛百货商店,两人有说有笑,而且行为举止都十分的亲密,这不禁就让人怀疑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有网友觉得这就是鹿晗的女朋友。



鹿晗从出道就以长相精致而圈粉无数,还有不少网友把他yy成一个精致的小受。但是和精致的外表不同,鹿晗现实中却是一个百分百的纯爷儿们,大直男。现在很多的男星为了能吸粉,都会有卖腐的行为,甚至会和别人一起炒作,但是这卖腐的招数到了鹿晗这遇到了南墙了。大张伟曾经也尝试假装与鹿晗亲吻来活跃气氛增加话题性,但是鹿晗的嘴巴却是紧闭后缩,可见他是多么的抗拒。

鹿晗的年纪虽然不大,但是作为一位有志青年,除了要专注事业,在恋情上还是要重视的,所以在17年他想谈恋爱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也希望他能有一段好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