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婚后感情依旧甜蜜蜜 婚后两人聚少离多

2016/10/24 17:57:13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和吴奇隆从公开恋情到结婚一直都非常甜蜜,但是他们婚后感情更加甜蜜蜜了。刘诗诗表示,他们只要是双方有空余时间就会去探对方班来维持夫妻关系。

刘诗诗和吴奇隆从公开恋情到结婚一直都非常甜蜜,结婚后他们就更加甜蜜了。但是由于两个人工作、行程都非常满,几乎都没有什么时间聚在一起。但是在有次记者采访她,他们夫妇是如何维持夫妻关系的,刘诗诗表示,只要是双方有空余时间就会去探对方班,可以缓解解相思之苦。最积极呢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出现在某飞机场,刘诗诗蓝色的衣服显得少女气息十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还向大家打招呼,当天刘诗诗都是素颜出现在机场的,但是依然非常女神。刘诗诗是因为古装剧而走红的,她因为从小学舞有扎实的舞蹈功底,所以在拍这方面比较有优势。刘诗诗和吴奇隆是因为拍摄《步步惊心》成为大家公认的荧幕情侣,他们公开恋情的时候还受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

从2013年他们夫妻两公开恋情后,到2015年登记结婚,2016年两个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自从结婚后的刘诗诗一直被大家传怀孕,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但是她们结婚后却一直忙于各种活动和拍摄,他们也表示生孩子还是要顺其自然。刘诗诗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纯天然的女明星,但是她在饰演某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因为雷人的造型而被大家吐槽,大家说这是被造型师坑了一把。但还她的底子还是挺好的,在很少粉丝心里她依然那么漂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