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杨黑色正装现身发布会 郭富城和他同框合影秒变迷弟

2016/11/2 17:17:12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杨
孙杨这位体育巨星不知道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了多少的荣誉,感谢他为我们国家做出贡献。出名后的他逐渐踏进了演艺圈,参加综艺节目的次数多了,在观众面前的机会也多了。

上次孙杨参加的综艺节目是《奔跑吧,兄弟》,我们看到了一个逗逼搞笑的体育健儿,小编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健壮的大男孩。再后来的里约奥运会,孙杨展现了特殊的竞赛攻略:先储蓄力量慢慢游等到对手累了之后再趁势向前游,最后他不负众望拿了冠军。这次,他又被邀请去参加了综艺节目,孙杨一身黑色正装把他健硕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同时出席的还有我们的香港演员郭富城。虽然说郭富城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是站在孙杨旁边,天王还是被比下去了。最后,郭富城和孙杨合影留念,天王瞬间变成了迷弟,他们上演了“最萌身高差”,画面很诙谐。这次参加新的综艺节目,孙杨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不过,孙杨如此频繁的参加综艺节目,会影响自己的本行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