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网晒童年照获赞 出席20周年粉丝见面会当场落泪

2016/11/20 19:42:12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慧乔个子不高,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透出一股自信的女人韵味,她在中国是最老少咸宜的“韩国脸孔”。而她的“素颜”传说更让女粉丝们追捧不已。

宋慧乔出道至今已有20年了,从《蓝色生死恋》到《太阳的后裔》,其塑造的角色总是能让观众表示惊叹,气质优雅,在今年的11月17日,宋慧乔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以庆祝自己出道二十年,照片中的小宋慧乔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嘴巴,和现在的模样差不多,真的算是天生丽质,从小美到大,照片晒出后评论是也被粉丝的留言攻陷了,纷纷赞其气质优雅清新从小就表现出来了。最近宋慧乔举办了20周年的粉丝见面会,当天和她一起合作《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也来到了现场和她一起庆贺,两人还牵着手,情意绵绵地合唱了《太阳的后裔》的插曲《Always》,后来宋慧乔看到粉丝为她制作的出道20周年短片和粉丝为她写的信时,不禁落下了眼泪,而刚离场的宋仲基见状立即返回为她递上纸巾,十分暖心。

韩国人气女演员宋慧乔,2000年主演了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开始受到广泛关注,2001年出演了电视剧《情定大饭店》,2004年与Rain合作主演了电视剧《浪漫满屋》,2005年出演了首部电影《我和我的女友》。2009年宋慧乔出演了中国动作电影《一代宗师》,2014年出演了电影《太平轮》。2014年主演了中国电影《我是女王》,2015年其与宋仲基合作主演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开播后在多地都取得了超高的人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