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首度“出师”欧洲创记录 “小公举”转型“套路王”

2016/12/20 13:57:11 作者:Q-yej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英国时间12月12日上午10点,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的加场门票一开卖后,以更快的速度在20分钟内完售!票房完售速度也超越所有在此地开唱的国际巨星!

不得不说,周杰伦引领8090后的一股R&B的潮流。因此对于80后、90后的年轻人而言,他的歌声陪伴了我们走过了年少、青春的时光,是一个时代的烙印。众所周知,曾经执导过《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等多部电影的他现如今首度担任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的监制人。在12月14日,该电影正式宣布定档于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并且发布了定档预告及海报。那么有很多歌迷就会担忧他是否将重心放在做电影而不再开演唱会了?周董开办的2017“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现已在国内多个城市登场演唱,继续火热展开。而于2017年3月17日将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办的“地表最强”演唱会在英国时间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加场门票在开卖后20分钟内完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