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携娇妻亮相《长城》北美首映式 景甜身着镂空长裙出席

2017/2/18 15:22:16 作者:M6-y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长城》在北美举行了电影首映礼,张艺谋带着妻子一同亮相了首映式。而主演景甜当天则是以一席黑色镂空长裙亮相,美丽动人的她瞬间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近日张艺谋与妻子的消息可以说是让网友们又对他产生了新的认识,从知名的导演到尽职的丈夫,他与妻子的感情让不少观众表示十分羡慕。在前几日因为有网友拍到他与娇妻及小姨子一起逛街,好男人作风十足而深受网友好评,纷纷称他为好男人,而近日他又在网友们面前秀了一下恩爱。在北美当地时间2月15日的时候,电影《长城》举行了电影首映礼,作为导演的张艺谋肯定出席了这次首映礼。让粉丝们惊喜的是这次除了他,娇妻陈婷还陪伴着他一起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两人刚刚现身就引得外国媒体们的疯狂追拍。而在镜头面前,张导自然地揽着娇妻的腰,脸上笑容不断,看起来心情很好。两人站在一起是那么般配,张导这次是在国外媒体上大秀了一把恩爱,简直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