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变梅超风造型不堪回首 小姐姐的颜值终于上线了

2017/8/26 18:02:19 作者:YUl-c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柳岩,相信大家都会首先想到性感,实际上她也可以不性感,前段时间,柳岩以梅超风的造型示人,不少的网友纷纷吐槽,还是喜欢原来的柳岩,造型师在干什么。

前段时间,柳岩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造型师给柳岩所做的造型引来了网友们的无数吐槽,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人不是柳岩吧!怎么会有这么凌乱的造型,这一定是梅超风转世。不少的网友看到该名网友的评论之后纷纷表示赞同,确实有几分梅超风的姿色在里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柳岩一头凌乱的长发,加上一身黑色性感的裙子,但还是被网友认称成梅超风了。

事后,柳岩对这一件事情也进行了幽默回应,她上传了一组图片,表示,你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自己。不少的网友看到柳岩的调侃之后纷纷表示,就喜欢你的情商,用幽默应对一切疑难杂症。那么,对于柳岩梅超风的造型大部分是不能够接受的,但是对于她用调侃的话语来化解这个尴尬不少的网友给柳岩点赞,称其是一个机智girl。

其实,柳岩的颜值也不是时常不在线,8月24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柳岩就穿得非常好看,她还在微博中发了自己的美照,表示自己喜欢把照片再排序一次。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不需要排序啊,每一张都是那么美。

在该综艺节目中,柳岩又再次回应了自己和大鹏的关系,她表示自己和大鹏一对一的吃饭是没有的,这一句犀利的话语就简单的击碎了流言蜚语。除此之外,主持人沈南也表示,其实柳岩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还非常的具有智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